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陈洪豪赴县教育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3 02:39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0日,县长陈洪豪到县教育局,就校园安全、大班额、校车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县领导吴柏林、吴涛、金大德、张晓丹、乐有才参加调研。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乐有才就当前全县教育工作情况、前期工作整改情况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陈洪豪指出,教育事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千家万户,百姓群众关心,社会各界关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予以足够的关注和关心,为我县教育事业献智献力,推动我县教育健康发展。

针对校园安全、城区大班额、校车安全等问题,陈洪豪强调,县教育局要切实履职尽责强担当,加大措施、加快整改,要严格按照整治要求和时间节点,迅速整改到位;要坚定不移优先发展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优化整合城区教育资源;要加强城乡教师交流,强化教师队伍科学管理;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形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造就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对党的教育事业忠诚、为群众百姓造福;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公平协调发展,为我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力量。(全媒体记者 孟军)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