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我县召开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08:35 来源:云上通山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5月8日,我县召开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督查工作部署会议,对照评价细则进行分工,明确责任,对迎检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柏林,副县长张晓丹,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乐有才出席会议。

张晓丹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督导评估的重要性,要做好会议精神的汇报和传达学习;要以争创一流的工作态度做好迎接此次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按时完成自评;要以迎接检查督查为契机,以达到检查督查标准为目标,实现我县教育工作的新提升。

吴柏林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学校要切实增强迎接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督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求真务实,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全县教育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排查整改,形成工作合力;要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