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市教育局来我县调研检查中考
发布时间:2020-07-21 08:46 来源:云上通山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谭袁飞)7月20日,市教育局局长陈礼高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中考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柏林,副县长张晓丹陪同调研检查。

陈礼高一行先后来到南林桥镇南林中学、大路乡寺下中学、通羊镇实验中学,实地查看体温检测通道、考务办公室、医务室、监控室等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场安排、考务准备、备用隔离考场安排等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中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陈礼高表示,今年中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的特殊背景下进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将考场防疫、考试安全等各项考试准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做好应急预案,保证考点及周边地区道路畅通,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状况,能够快速反应、科学处置,保障中考顺利进行;要以考生为本,加强统筹协调,做好防暑降温、心理减压疏导等工作,让考生以轻松愉悦的心态参加考试,努力营造温馨、舒适、轻松的考试环境。

据悉,我县2020年中考报考考生共计5426人,设置考点12个,考场186个,隔离考场14个。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