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通山县职业教育中心开展缅怀先烈,励志青春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08:42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实习生 全岐莹 李宝山  通讯员  刘美汇)3月30日,县职业教育中心学生来到通山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励志青春”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

职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及全体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通山县烈士陵园。昂首望去,“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几个硕大的字映入眼帘,高大的纪念碑庄严肃穆,令人崇敬。仪式在烈士墓前举行,学生代表和校领导一同敬上花圈并默哀。

校长金汉垂带领大家悼念英勇捐躯的英雄,希望师生们学习革命烈士的优秀品质,从自身做起,主动承担起对祖国对社会的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副校长曹露讲述了部分先烈的事迹,鼓励同学们发扬烈士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学习。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为家乡的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

此次活动,潜移默化地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情感的培养,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有助于学生们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争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