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县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28 07:06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涵3月25日,县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0年度基层党建述职报告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学习内容,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导读课和党性教育课,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毫不动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生机活力。

会上,各总支书记紧扣2020年党建工作内容进行现场述职,从履职情况和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总结了本年度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

县教育局局长王定明指出,2020年在全局党组织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有了新的亮点、新的成效、新的突破。对于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他强调,要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要结合教学科研,发挥专业特色,把学习的热情融入到工作中。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