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县教育局对“2021年咸宁电视问政(第一期)” 反映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21-03-20 10:22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3月11日晚,咸宁电视台2021电视问政第一期,播出了全市校园不规范设置小卖部的问题,曝光了湄港学校超市“脏、乱、差”现象。针对这一问题,县教育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抓好了整改落实。

3月12号,县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乡镇中心学校、中小学、幼儿园要开展拉网式大排查,重点对校园食品安全和周边环境问题进行整治。

通羊镇中心学校快速出击,通过全面排查和立行立改,全镇各中小学、幼儿园的校园超市、小卖部已全部关闭,镇属城区学校切断了校园与社会外直接连通的小卖部的通道,电视问政曝光问题得到了全面整改。

县教育局表示,将以这次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教育治理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