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通山县教育局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08-10 09:50 来源:通山县教育局

各位家长:

近期,江苏南京、宿迁,四川绵阳、成都、宜宾,湖南张家界、常德,辽宁沈阳、大连,云南德宏等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为了确保全县广大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通山县教育局致广大家长一封信,要求家长教育自己孩子做到“五不”:

1.教育孩子不去重点场所。即日起,县内各宾馆、酒店、商场超市、餐饮单位、车站、景区景点、KTV、电影院、网吧、图书馆、体育场馆、医疗机构、校外培训机构、政务服务大厅等公共场所和五个高速路口一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疫苗接种情况,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信息登记等管控措施。家长教育孩子不要去这些高风险的地方。

2.教育孩子不与外来人员接触。教育自己孩子不与外地返乡人员接触,对发现身边有外来人员,立即向所在地村(社区)或乡镇防控指挥部报告。

3.教育自己孩子不要外出。建议广大家长不安排自己孩子近期出行,不要出县外,更不要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与亲人团聚或旅游。要求在外务工、访友、旅游的亲友不要回来。                        

4.教育自己孩子有防护意识。家长要教育孩子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减少走亲访友活动,随身携带口罩,出门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良好卫生习惯。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孩子提醒家长、监护人必须按时接种疫苗后,方可秋季开学报名。

5.教育孩子不参加各种大型活动。家长教育孩子不要参与同学聚会、校外培训活动、野外聚集活动、游乐场所等大型活动。



通山县教育局

2021年7月30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