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通山县教育局多措并举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0 09:50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为科学精准做好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县教育局强化疫情防控举措,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安全。

按照县委、县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县教育局采取有力措施,依托微信、钉钉、QQ和线下上门全面开展师生动态排查,下发《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等,及时了解各校情况,并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和家长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暑假期间师生及家长的健康安全。

夏茂盛

县教育局副局长    

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更加严峻,县教育局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下发文件,迅速动员教育系统广大的干部教师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一是全面开展师生外出动态排查;二是实行校园从严管理 ;三是对外出人员进行严格管理;四是动员广大师生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五是广泛开展健康安全教育;六是加强防控物资的储备,要求学校做好秋季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落实县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迎宾路小学迅速组织教师戴好口罩,分组前往学生家中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全面清查学生、家属疫情防控期间外出活动动向,为秋季新学期正常安全开学打下基础。

成良泉  

迎宾路小学副校长          

暑期初,我校安排大走访活动,分43个小组,走遍2300多户家庭,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外出动态排查,建好台账资料。近期,我校通过钉钉群、微信群,发放致广大学生家长的一封信,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非必要不出县。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