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通山教育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县教育局召开迎接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1:20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明洁)5月12日,县教育局召开迎接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振华、副县长王定明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以及《县教育局迎接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

县教育局党组书记赵爱民对迎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表示,教育局将以开诚布公的态度开展评议,以一丝不苟的姿态抓好整改,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改进工作,力争评出新作风、评出新气象、评出新干劲、评出新动力,为推动我县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定明要求,教育系统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协调配合要再紧密,整改落实要再提速,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开诚布公的态度接受评议,切实做到以评议转作风、以评议鼓干劲、以评议增动力、以评议树形象,推动教育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柯振华强调,要从讲大局、讲发展和以人为本、关注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工作评议的目的和意义,要对照《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抓住关键环节,依法稳妥实施;要坚持依法办事、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效,确保自查自纠要到位、工作配合要到位、整改落实要到位,做好相关阶段工作;要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实事求是、注意统筹协调,确保专项评议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