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县教育局:深入基层一线 为民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06-30 11:41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令)为切实解决南林桥镇石门村村民郭梅香反映的“女儿上大学难”问题,6月27日下午,县教育局党组书记赵爱民带领县教育局资助中心负责人到石门村郭梅香家登门拜访,现场办公。

在郭梅香家中,赵爱民与她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成员情况、健康状况和经济来源。针对郭梅香小女儿上大学费用高,家庭难以承担一事,赵爱民对其进行了资助政策宣传,并现场提出了解决方案:由县教育局资助中心帮助其申请12000元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由石门村村委帮助其申请社会救助资金和大学生资助,彻底解决郭梅香的后顾之忧。石门村村支书和县资助中心负责人也表示,将用心用情,解决好郭梅香的实际困难。

赵爱民强调,“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是党和政府的庄严承诺,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时要做好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确保有实际困难的群众知晓政策,享受政策,尽力满足困难群众的需求,用行动彰显服务民生的温度。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