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咸宁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巡察通山县教育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3 11:32 来源:通山县教育局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22日,咸宁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巡察通山县教育局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议由通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赵爱民主持,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全体组员、通山县教育局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首先,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组长李承斌同志简要介绍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说明了本次巡察的任务安排和纪律要求。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重要的政治工作,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具有重要战略作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做好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巡察组将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对照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和“三定”规定,重点查找通山县教育局党组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以及不正之风方面和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

李承斌强调,通山县教育局党组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认真开展整改工作。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使巡察工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赵爱民表示,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对通山县教育局党组开展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局党组和全县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教育巡察工作;要严明纪律讲服从,坚决服务巡察工作大局;要直面问题讲担当,坚决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充分利用好市委巡察组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通山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巡察期间,市委第二交叉巡察组设联系电话和专用邮政信箱,主要受理通山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