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局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监委廉政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10:51 来源:通山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 明洁)1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县监委开展廉政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家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柯振华、成向阳、游涛、刘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县监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廉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成员对县监委廉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就今后进一步提高廉政教育工作针对性、扩大教育覆盖面、深挖本土传统廉政文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杨奇表示,将认真吸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清廉通山建设,不断创新教育载体,拓宽教育领域,突出教育重点,持续深化青年干部廉政教育,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方家忠表示,县监委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廉政教育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希望县监委在“宣”“督”“查”上下功夫,继续创新廉政宣传方式、深挖廉政教育资源,让廉政教育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夯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根基和有效机制,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