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山县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09 03:37 来源:人事股

根据《省教育厅 省委编办 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 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21〕5号)文件精神,为了使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通知书

1、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2021年7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00。

2、面试通知书领取地点:通山县教育局附楼一楼大厅。

3、面试对象:详见附件名单。

4考生凭本人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书。因特殊原因本人无法领取的,可由他人代领,但代领人必须提供身份证和考生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7月17日上午7:00(星期六)。

2、面试地点:通山县职业教育中心。

3、面试分组,本次面试共分为6个面试组8个面试室,其中:小学语文组2个面试室、小学数学组2个面试室、小学英语组1个面试室、初中语文组1个面试室、初中英语组1个面试室、理综组1个面试室。

(1)小学语文组99人(分2个面试室,非新机制小学语文99人)。

(2)小学数学组91人(分2个面试室,非新机制小学数学91人)。

(3)小学英语组47人(非新机制小学英语47人)。

(4)初中语文组23人(新机制初中语文11人,非新机制初中语文12人)。

(5)初中英语组30人(非新机制初中英语30人)。

(6)理综组26人(非新机制初中数学13人、初中物理7人、初中化学6人)。

为确保面试评分标准一致,小学语文组、小学数学组分为两个面试室的,同一组所有考官先共同面试本组第1面试室前3位考生,统一评分标准后,再分面试室面试评分。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面试入围人选不足1:3的岗位,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5分及以上,可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经考核后决定是否聘用;面试成绩未达到75分的考生,不参加总成绩计算排名,不予聘用。

4、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英语学科说课原则上使用英语表述。说课课题由考生现场抽签确定,备课时间30分钟,面试时间7分钟,重点考查教育教学能力、专业素质、逻辑思维、表达能力和普通话水平。

说课教材为通山县现行使用教材,小学岗位统一为六年级上册,初中岗位统一为九年级上册,面试教材考生自备。

5、面试操作流程

(1)所有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交工作人员检验后进入候考室,面试开始前不得离开候考室,面试顺序由考生抽签确定。

(2)考生备课时间为30分钟。考生备课后按顺序进入面试室开始面试。

(3)考生进入面试室后,首先向考官介绍自己的面试顺序号和课题,然后进行说课,但不得透露或暗示自己的姓名。

(4)现场评分、计分。面试满分为10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为面试得分。考生当场签字确认得分后退场。评分表须经主考官和计分员签字密封后由县教育局妥善保管。

(5)考生面试完毕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再返回候考室和备课室。

6、面试纪律

(1)所有面试对象必须服从面试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安排,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面试,未按时报到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面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面试对象进入考场前要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并交相关人员统一管理,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顺序由抽签确定,不得更改。面试对象中途不得离开考场,擅自离开考场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4)面试对象在待考过程中,不得嬉戏、打闹和大声喧哗。

三、防疫要求

1、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近14天内曾到中高风险地区和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需提供近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有流行病学史的考生,须及时向通山县教育局报告(0715-2298629)。

2、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并全程佩戴,凭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卡”,经体温监测正常后进入考点,未佩戴口罩、证件不全的、体温超过37.3℃的或健康码显示“红码”“黄码”的,不能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3、考生在考点内不集聚、不扎堆。在面试过程中如出现考生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将启动应急处置流程进行管控,由疫情防控医务人员研判后决定是否送医,送医考生将不再继续面试。

4、考生刻意隐瞒接触史、旅居史、故意谎报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面试人员名单.xlsx

通山县教育局   通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9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