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通山县春季教师资格认定审核结果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5 05:44 来源:营商办

根据湖北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要求,经申请人网上申请、现场确认、资料复核,现对黄洁等268名教师资格申请人审核结果(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5日至7月21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广大社会人士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材料、电话等方式向通山县教育局或通山县政务服务中心教育窗口举报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公正、证据详实,以便调查核实。联系电话:0715—2298666。

公示后,将进入审批认定、证书制发等程序,预计将在本年7月底至8月上旬期间陆续制证发放完毕。选择窗口取证的申请人,请等候电话通知领取;选择邮寄的申请人在现场确认时填写邮政快递申请单,将采取快递方式邮寄。领取(或寄送)“一证一表”(一证:教师资格证一本,一表: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一份)。“一证一表”是申请人已认定教师资格的法定凭证,请妥善保管,并按要求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放入本人人事档案内,此表为证书定期注册、遗失补办凭证,务必保存好。


                                                

                                                           通山县教育局

                                                            2021年7月15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