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通山县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9 11:06 来源:通山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通山县2022年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将于近日开始接受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理时间

现场受理和远程受理的时间统一为:7月20日至9月23日期间的工作日。

二、办理地址

通山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通山县通羊镇洋都大道89号——通山县教育局大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中心)

三、咨询预约电话:0715-2298685

四、办理所需资料

(一)首次贷款

1.贷款学生与共同借款人各自的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

2.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在校生)原件或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原件,未通过预申请的学生还需携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表》原件。

(二)续贷

1.远程办理。续贷学生优先采取远程办理。

2.现场办理。(无法通过远程办理的可到现场办理)

(1)借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签字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原件。

(2)贷款学生或共同借款人任何一人到场,并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即可办理。(如果需要更换新的共同借款人办理续贷,学生需要和新的共同借款人一同前往现场办理)

温馨提示:

因疫情影响,特殊时期,请前来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人员注意如下事项:所有现场办理助学贷款人员,需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供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戴口罩,测量体温,无异常方可办理。

  

附件:湖北省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要点.docx


通山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7月19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