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通山教育信息网!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通山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3 03:26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各位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 省委编办 省人社厅 省财政厅 省发改委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鄂教人函〔2022〕3号)文件精神,我县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面试资格审查由县教育局会同县人社局组织实施,时间定于2022年8月8日,并按如下程序进行。

1、由通山县教育局以招聘公告公布的岗位数量,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人数比例确定资格审查对象,在通山教育公众号进行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1。

2、资格审查时间:2022年8月8日上午8:30-12:00。

3、资格审查地点:通山县教育局附楼一楼大厅(沿河边)。

4、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笔试准考证;(2)二代身份证、户口簿;(3)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查询打印);(4)学位证书(报考小学岗位考生,未取得学位证书的,可不提供);(5)教师资格证或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根据人社厅发〔2022〕21号文件精神,对在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的,可以参加教师招聘,但必须在1年内取得教师资格,1年内未取得的,解除聘用合同。(6)笔试准考证相同2寸照片2张(在照片背面写清报考学段学科、姓名,如:小学数学  张三)。

以上(1)-(5)项材料复印件必须按先后顺序装订,一次性提交。如提供虚假材料的,将取消面试资格,并列入诚信黑名单。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违规违纪的,一经发现,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5、每位考生按规定收取面试费50元(考生自备零钱)。

6、考生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或缴费的,视同放弃面试资格,如出现放弃或资格审查不合格情况的,由县教育局按程序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7、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信息均在通山教育公众号进行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8、防疫有关要求

  (1)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持续关注健康状态,在资格复审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前10天内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本市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0天内没有湖北省外旅居史的考生,提供湖北省内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情风险等级、疫情防控政策和核酸检测机构信息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查询。

  (2)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资格复审时须全程佩戴口罩。资格复审期间,考生应自觉遵守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资格复审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3)资格复审实行考生健康信息申报制度,考生需提前下载打印《2022年通山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资格复审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2),仔细阅读相关条款,并签名确认。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资格复审结束后,考生执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有异常情况的应立即向通山县教育局报告。

  (6)本公告发布后,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等有新规定和要求的,以新要求为准。


附件:1.2022年通山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入围名单  

      2022年通山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入围名单.xlsx

        2.2022年通山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资格复审考生健康承诺书 

             2022年通山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复审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通山县教育局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