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山县教育局关于接受通山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4 04:59 来源:办公室


    根据《通山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专项工作评议活动实施方案》,通山县人大常委会把通山县教育局确定为2022年专项工作评议部门之一。为认真做好接受通山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工作,全面提升教育工作水平,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意见建议。请您对我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教育政策措施制定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您(贵单位)对通山县教育局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9月31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方式向我们提出。衷心感谢您(贵单位)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意见建议留言渠道】

1.电话:0715-2698668

2.传真:0715-2698669

3.电子邮箱:806894484@qq.com

4.邮寄地址:通山县教育局办公室收,邮编:437600。

对于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

本次只征集工作意见建议。

附件:通山县教育局接受2022年通山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征求意见表

        通山县教育局

        2022年9月14日


    附件:

 通山县教育局接受2022年通山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征求意见表


序号

评议项目

评议内容

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1

依法行政情况

相关教育法律法规和国家、省、市政策是否得到有效地贯彻落实。


2

教育体制改革情况

“教学点撤并”“双减”“五项管理”“县管校聘”“法制副校长制度”“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等教育改革事项是否及时、有效地开展、落实。


3

推动落实通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

教育投入,教育教学条件,教育规划布局,城乡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教师队伍能力素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质量。


4

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情况

贯彻上级及本级人大常委会作出的决议、决定,落实县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高效办理人大代表建议等方面。


5

加强自身建设情况

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干部职工队伍的思想业务素质、工作作风、行政行为方面;有效解决群众关注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方面;服务大局方面。


6

其它工作情况

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


附件下载:通山县教育局接受2022年通山县人大常委会专项工作评议征求意见表.doc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xnweb